凝聚团员青春力量,助力创城创卫工作

2022-10-01 10:36:39 来源:县城管局团支部
    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团员先进性、积极性,助力环境卫生创城创卫工作。9月26日,城管局团支部书记肖小慧带领8位青年团员踊跃参与岳西县城管局和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城乡清洁大提升暨见本色,创城、创卫大冲刺”活动,引导青年志愿者们亲身参与到环境卫生清洁第一线。

活动开始后城管局团支部书记肖小慧的带领下,青年团员和环卫人员共同参与创城路段卫生清洁行动他们重点对创城路段的人行道、绿化带等卫生死角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团员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为区环境美化提升做贡献,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的居民和商户参与环境卫生清洁工作。

接下来,城管局团支部会认真组织青年团员持续开展“捡纸屑、捡烟头、捡垃圾”的“三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共青团员社会责任感同时,带动更多城乡居民一起力营造清洁美丽生活环境。(撰稿:王亮;审核及签发:储德志)


上一篇:县城管局团支部指导商户规范挂国旗喜迎国庆

下一篇:岳西经开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 我与经开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