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经开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 我与经开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22-10-01 16:31:47 来源:岳西经开区团工委

  红旗漫卷换新彩,经开儿女庆辉煌。9月30日, 岳西经开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 我与经开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县委组织部部、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相关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来自经开区各部门的12名青年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满腔热情地讲述了自己或者身边发生的故事。伴随着选手们的演讲,一幅幅画卷在观众们的脑海中徐徐展开,勾勒出新时代青年干部扎根基层,服务企业的担当,传递出青年干部对党的忠诚与热爱之情。

  选手们声情并茂、催人奋进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经开区青年干部爱岗敬业、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经过现场打分评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励全体职工干部坚守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岳西经开区团工委 沈炜)

上一篇:凝聚团员青春力量,助力创城创卫工作

下一篇:我和国旗合个影,“检察蓝”告白“中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