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团支部指导商户规范挂国旗喜迎国庆

2022-10-01 10:30:42 来源:县城管局团支部
    为迎接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民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县城管局提早谋划迎国庆活动,9月下旬开始在天堂路、天堂西路、天仙河路、滨河路、天际大道、映山红大道等主要街道按照统一标准悬挂了整齐划一的国旗,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绿荫树的映衬下、蓝天白云衬托下,显得格外整齐、鲜艳,把整条道路装扮得亮丽喜庆、节日气氛浓厚热烈。
    
在浓厚节日氛围下,沿线临街商户爱国热情高涨,纷纷咨询国庆节日如何规范悬挂国旗,为祖国献上祝福。县城管团支部立即安排团员走上街头指导商户规范悬挂国旗。广大商户积极配合、按照规范要求正确悬挂红旗,商户纷纷表示悬挂国旗后城区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中国红”,很有节日气氛,作为商户国庆节也要参与其中,以这种方式庆祝国庆。
    
此外,县城管局还将安排人员加强国庆期间日常检查、管护,发现破损、污损、不合规格、悬挂不规范等行为,及时现场纠正,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维护国旗尊严。(撰稿:朱翌晨;审核及签发:储德志)

 

上一篇: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开展 “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下一篇:凝聚团员青春力量,助力创城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