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04 09:00: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12月3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共青团岳西县委联合检察院团支部,在天鹅广场开展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宪法宣传手册、讲解法律法规知识、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疑难问题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切实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法律知识,帮助解决了部分群众的困难和疑惑。“通过这次活动,我对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知道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是民众行为的基本法律准则。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做到尊重宪法、维护宪法,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公民。”团县委工作人员彭阳说道。
 

下一步,团县委将运用团属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持续开展普法宣传,让普法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全民法治观念,努力营造人人懂法、人人守法,全民学法、全民用法的良好氛围,助力岳西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改革进行时】岳西县开展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下一篇:【改革进行时】岳西县2021年度少先队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