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7位岳西青年博士回乡座谈!

2020-10-06 15:57:55 来源:
   

    10月5日,“庆国庆话桑梓·集众智谋发展” 岳西籍青年博士人才回乡调研座谈会召开,县领导周东明、查盛生、程谦、吴梅生、何斌、刘亚维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27位青年博士回乡参加调研座谈
 
    县委副书记查盛生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谦介绍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县委组织部介绍人才工作情况,县发改委介绍岳西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会青年博士说家乡变化、谈调研感受,并围绕岳西县“十四五”规划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在讲话中指出,在座的及在外求学创业的两百多名岳西籍青年博士是岳西人民的天之骄子、是岳西儿女的杰出代表、是岳西发展的宝贵财富,周东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为家乡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东明指出此次座谈会是心贴心交流老乡感情,面对面地畅谈家乡发展,是一次思想碰撞的交流,是一次思想解放的交流,是一次增强信心的交流;周东明殷切希望各位青年博士人才做建设家乡的“智囊”,做宣传家乡的“推客”,做服务家乡的“红娘”;周东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积极的行动,为各位博士老乡施展聪明才智、奉献力量、反哺家乡提供最佳平台,真诚邀请各位博士与家乡一道共创辉煌、共赢未来。
 
 
    会前,青年博士人才在副县长刘亚维的陪同下,参观了筑梦小镇、温泉镇龙井村、瑞林汽配、中自机器人、徽记农业等美丽乡村示范点、重点项目和企业。
 
    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凝聚五湖四海岳西人才了解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助力乡村振兴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上一篇:全县共青团、少先队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团县委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