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共青团、少先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0-09-30 13:43:51 来源:


    9月29日,全县2020年共青团、少先队干部培训班开班。团省委组织部部长姜慎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题为学员授课,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查盛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达成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少宏主持仪式。全县各乡镇、各中心学校、县直有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和全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参加培训。

查盛生在开班式上指出,一要提高站位,争做政治忠诚排头兵。共青团组织要始终发扬“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党争取青年心、汇聚青年力。二要服务大局,勇当高质量发展生力军。强化青年“双创”服务,着力打造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展“青引擎”。积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动员青年争做回报桑梓的领头雁、招商引资的联络员、推介家乡的宣传员。三要加强学习,成为知行合一模范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艰苦环境中经受摔打和考验,在逆境中砥砺性格、意志和修养,在实践中练就一身“硬功夫”,在摸爬滚打中更好更快地成长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青年干部。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以课堂教学方式为主,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共青团、少先队改革要求,夯实团、队工作基层基础,提升团、队干部能力水平。培训期间,还将对全县少先队总辅导员进行重新聘任。

上一篇:全省大学生返乡创业培训班在岳西举办

下一篇:昨天,27位岳西青年博士回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