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来岳西开展调研工作

2019-04-26 10:09:00 来源:

    4月24日-25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卫生健康事业部部长助理苑晓玲、高级助理董一巧、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永军一行5人来到岳西县开展“希望工程”实施情况专题调研。团县委负责人、县教育局负责人、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主任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温泉镇步文友谊希望小学、天源迪科希望小学以及响肠石化希望小学了解学校运行发展状况,并走访看望了“10万+”项目资助的在校学生。

    调研组与团县委、县教育局以及各学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各希望小学的发展现状、存在不足与困难,希望小学撤并情况、发生原因等进行了细致交流,同时就新时期希望小学项目的现实需求以及对项目未来发展征集意见。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以及各学校近年来为希望工程建设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后续将结合岳西县实际,加大支持岳西县希望工程建设力度。

    据悉,本次调研在全国“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之际开展,旨在全面准确掌握希望小学建设使用情况和学生资助“10万+”任务落实情况,为深化“希望工程”品牌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及下一步希望小学项目发展规划制定提供依据。

 

上一篇:团市委来岳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岳西公益组织慰问困难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