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岳西公益组织慰问困难家庭

2019-04-29 11:18:00 来源:

    4月28日,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岳西义工联合会、映山红爱心协会和山里人爱心协会等3家岳西公益组织到温泉镇慰问一家贫困家庭,并送上了7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该户户主系安庆汽运有限公司岳西分公司退休职工,42年前因事故高位瘫痪,卧床至今,生活不能自理,多年来完全依靠妻子细心照顾,妻子2018年诊断出患有右脑动脉瘤,因家庭经济困难,迟迟未去诊治。

    团县委与县妇联一行与夫妇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强乐观面对生活,早日战胜困难。

    团县委、县妇联和岳西公益组织一直致力于关爱帮助困难青少年和特困家庭等。为了帮助这些弱势群体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团县委、县妇联每年都还不定期向社会发起帮助和扶持弱势群体的活动,积极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来岳西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岳西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