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来岳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24 09:09:00 来源:

    4月23日,团市委副书记程亮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来榜镇、中关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林长制工作。

    在来榜镇,程亮一行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程亮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有关决策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三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青少年人群的关注力度,为青少年营造更加健康的社会环境。

    在中关镇,程亮一行实地参观了斗水村薄壳山核桃基地,通过与基地负责人储岳峰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山核桃基地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程亮表示,林业经济起步难、建设慢,创业青年应多学习、广交流,积极探索优化建设模式,力求做强林业经济。同时强调,产业发展离不开基层党委对创业青年的大力扶持,基层团委也要壮大“林小青”队伍建设,加强“林小青”队伍与林长制经济企业的联系,探索基层团委在林长制工作中的立足点与工作模式,积极发挥团青力量,壮实林业经济发展。

上一篇:团县委开展“新时代 新悦读”2019世界读书日分享活动

下一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来岳西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