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青春行动】岳西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义剪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1:24:00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社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感,3月4日,共青团岳西县委员会联合岳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天堂镇委员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城西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义剪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和爱心理发师提前搭建起工作台并准备好剪发工具,义剪过程中,爱心理发师为老人们围好罩衣,耐心地询问老人对理发的要求,认真细致地剪完一个又一个,以专业、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其他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剪指甲,社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青年志愿者热心、耐心、贴心的服务温暖了群众,同时赢得了社区、周围居民的肯定和赞许。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理发服务。下一步,团县委将聚焦群众实际需求,引入更多社会资源,持续开展各类贴近群众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营造和谐友好、充满暖意的氛围。

 

上一篇:【社区青春行动】岳西开展“‘团’聚温暖 ‘义’起守护”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