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青春行动】岳西开展“‘团’聚温暖 ‘义’起守护”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1:15:00 来源:

       为弘扬志愿精神,强化服务意识,3月3日,团县委联合岳西县医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城东社区开展“‘团’聚温暖  ‘义’起守护”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县医院10余名青年骨干医务工作者,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听力、血压、血糖等检查,通过“望闻问切”,一对一了解群众身体状况,针对性给出相应的就医建议。
       青年志愿者们还向群众们发放健康宣传手册,耐心讲解生活中常见病的预防知识,倡导群众及早预防、尽快就医,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据悉,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90余人,发放健康手册200余份,免费验配及试戴助听器10人。
       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专业的医疗服务,也体现了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服务,共同营造一个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团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社区青春行动】岳西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义剪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