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团支部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22-06-16 08:53:43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团支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自来水公司团支部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26名团员青年踊跃参加。         

    比赛设有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工会法、职业病防治法、危险化学品管理等。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你追我赶、互不示弱,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在全公司营造了学安全、用安全、懂安全的宣教氛围,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树立“安全生产 人人争先”的安全意识,着力为供水事业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自来水公司团支部  徐丽辉)


 

上一篇:来榜镇:“榜样青年说”第二期开讲

下一篇:农业农村局团支部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