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榜镇:“榜样青年说”第二期开讲

2022-06-15 11:10:47 来源:来榜镇团委
  6月15日,来榜镇“榜样青年说”聆听榜样的故事第二期开讲,镇政府及镇直单位在镇全体青年党员、团员参与活动,活动中,参学人员集中观看我省在中央组织部举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的获奖作品《此琴可待》。
        当涂县沛东村地处偏远,村里大多是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由于缺乏足够的陪伴,很多孩子沉迷于游戏和网络。面对这种情况,三位退休老教师选择坚守乡村、发挥余热,他们开办义务辅导站,义务担任德育辅导员,并将接力棒交到青年党务工作者许海燕身上,两代人奋力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在三位老教师身上,我看到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许海燕身上,我体会到了‘扎根基层传薪火,初心不改谱芳华’。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学习的太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练就过硬工作本领”。看完故事后,青年党员金淑敏说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团委委员,我要学习身边的榜样,学习新时代党员模范践行誓言,让初心薪火相传,践行好初心使命,把青春无悔留在神州大地上。”(来榜镇团委   倪琼)

上一篇:县文旅体局团支部开展“关爱生命·无偿献血”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自来水公司团支部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