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在行动】岳西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07 16:09:54 来源: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志愿者队伍,切实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当天,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义工联合会、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和团属社会组织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岳西县义工联合会国际志愿者日暨2021年“暖冬行动”正式启动,这是连续开展的第11个年头,旨在为条件相对困难的家庭送去冬日里的温暖慰藉。志愿者们分为8组赴不同乡镇为20多户群众送上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一直以来,岳西县义工联合会坚持“立足岳西、面向社会,参与、互助、奉献”的宗旨,积极开展助学、济困、救急等公益活动,尽己所能提供帮助。”岳西县义工联合会会长王华说。


岳西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铲除小广告、美化大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岳西县文明城市创建。青年志愿者们自带擦布、水桶、除胶喷剂、铲刀、塑料袋等工具,对城西绿化广场、紫薇山庄小区等处的墙壁、电线杆、宣传栏上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使小区环境更加洁净。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来‘创城’”的生动局面。

上一篇:【改革进行时】岳西县2021年度少先队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改革进行时】岳西:三步发力健全县域共青团组织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