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学文到岳西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党支部 调研指导工作

2021-08-31 08:14:17 来源: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到岳西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天堂镇党委书记徐险峰、团县委书记储成焰参加调研。

       调研中,江学文仔细查看支部阵地建设和协会发展运营情况。座谈交流中,江学文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青年创业创新工作、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情况汇报,就党建引领作用如何有效发挥、社会组织领域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如何有效落实、共青团如何服务青年创业创新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

       江学文指出,要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全体党员中的引领作用,以党的建设促进协会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协会党建质量。要充分发挥岳西县青年创业者协会综合协调作用,为全县创业者搭建好平台,实现企业间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上一篇:【青年突击队】岳西共青团“五项行动”助力疫苗接种

下一篇:岳西团县委部署落实全省县域共青团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