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团县委部署落实全省县域共青团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21-08-31 08:34:08 来源:


          8月27日上午,团省委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县域共青团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团省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岳西团县委全体职工和教育团工委负责人在岳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团县委立即组织学习,重点围绕推进会部署要求,结合岳西实际,对岳西县共青团改革任务清单进行再梳理,工作举措再细化。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县域改革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行动上再抓实,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从关键问题入手,以解决问题为指引,通过改革不断增强县域共青团的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要在成效上再提高,在团的工作力量选用、组织设置和运行、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地方党的领导和支持保障等机制建设方面,深入总结提炼岳西特色、岳西经验、岳西品牌。

上一篇:江学文到岳西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党支部 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全县团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