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岳西县天仙河爱心协会开展金秋捐资助学活动

2021-08-26 11:11:04 来源:


       岳西县天仙河爱心协会在菖蒲镇开展“2021年度金秋捐资助学”活动。团县委、菖蒲镇、映山红爱心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现场共同为11位大学生发放助学款3万元。

 座谈会上,菖蒲镇党委负责人对团县委、爱心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菖蒲镇济困助学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各位圆梦大学的学子们表示祝贺,殷切嘱托他们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常怀感恩之心。团县委负责人勉励广大学子要珍惜韶华好好学习,心怀感恩奉献社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国家。
 

 “非常感谢天仙河爱心协会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他们给我们这样一群孩子圆了大学梦想。今后在自己有能力时,我们也一定会主动关心他人、爱护他人,将这一份爱心接力传承下去。”接受捐助的汪同学表示。
 

 据悉,岳西县天仙河爱心协会是由菖蒲镇爱心人士自发组建的区域性公益组织,自2015年成立以来,践行“扶危济困、捐资助学、倡导环保”宗旨,累计筹资近300万元,帮助了众多大病患者家庭和困难学生家庭。

上一篇:【我为青年办实事】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岳西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青年突击队】岳西共青团“五项行动”助力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