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岳西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1-08-23 08:09:15 来源:
 
 8月21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集中攻坚“清零”行动号召,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农贸市场、商超等地开展疫苗接种情况摸排、公共场所“两码联查”等志愿服务工作。
       在农贸市场、商超等公共场所,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对过往居民进行“两码联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志愿者们两人一组,逐户逐人耐心登记信息,询问居民的疫苗接种情况。对于完成接种的居民,如实登记信息,对于接种未完成的居民,详细询问情况并告之最近的疫苗接种点以及接种疫苗注意事项。
 岳西青年志愿者服从安排,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清零”行动,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上一篇:【改革进行时】岳西县持续加强团代表联络站建设 全面构建联系青年新格局

下一篇:【我为青年办实事】岳西县天仙河爱心协会开展金秋捐资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