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宣讲】石关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报告会

2021-08-06 09:54:34 来源:
       
       7月30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石关举行,县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石关乡团委书记吕时润作主题宣讲,各村团支部负责人、全日制大专青年村干部、大学生回归工程人员、乡机关及乡直单位青年职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石关团建工作实际,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青年一代要树立远大理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务实工作作风,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练就本领,在密切联系群众中实现人生价值,争做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书写无悔青春的奋斗篇章。

上一篇:【“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宣讲】包家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宣讲】冶溪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