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宣讲】包家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报告会

2021-08-04 08:23:08 来源:


       7月30日,包家乡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岳西青年宣讲团报告会,乡党委副书记王先国出席会议,全乡40余名团员青年参会。

       
县青年宣讲团成员、乡团委书记程亮作主题宣讲,宣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聚焦“学党史、跟党走、做时代新人”主题,详细讲述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的内涵和背后的党史故事,激励广大青年牢记并弘扬好建党时就开始焕发的奋斗精神,同时将奋斗精神转化为我们学习工作的动力。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党史相关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会上,王先国对广大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志向,二要常怀感恩之心,三要切实加强学习,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号召全乡广大青年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掌握实质、汲取力量,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包家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团县委开展“送清凉”系列活动

下一篇:【“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宣讲】石关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