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来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22 10:31:00 来源:青春岳西


 
       7月19日,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到岳西县石关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石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叶先安,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储岳峰出席仪式并讲话,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各村“两委”负责同志、乡村振兴带头人,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向大家展示了结合石关乡特色制作的纪录片《我在高山种茭白》《岳西:22℃小镇》和创意作品,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总体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先安代表石关乡党委、政府对安师大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敢于吃苦、深入基层的实干精神表示赞许,希望同学们能为石关乡乡村振兴提出更多好的思路和建议,乡党委、政府将大力支持、积极协调实践团队开展工作。
 
 储岳峰介绍了岳西县情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团县委将努力做好团队在岳西工作和生活服务保障,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实践以及今后学习工作中能脚踏实地,学以致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仪式结束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并分组进行了新闻采访。


上一篇:团县委与桃阳村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青年志愿者服务首届“岳西十大特色菜”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