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与桃阳村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6-25 10:21:00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团县委党支部和冶溪镇桃阳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王步文故居、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广场前,党员代表向王步文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参观王步文故居及初心与使命展陈馆,深入了解王步文烈士从赴日求学到组织革命、最终慷慨就义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
 桃阳村党员黄大海说:“我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要不断从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乡村振兴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受红色教育后,全体党员来到奇安信网络安全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视频、模拟演示等方式,接受网络安全教育,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防范意识得到加强。

上一篇:岳西一青年获“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下一篇: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来岳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