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抗疫英雄现场分享驰援感受

2020-04-29 08:57:05 来源:
       4月28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来临之际,团县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查盛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人,青年文明号获奖集体负责人,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共青团岳西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团县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表彰2019年度“岳西县优秀共青团员”“岳西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岳西县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2018-2019年度岳西县青年文明号”“2018-2019年度岳西县青年岗位能手”。第二阶段,召开青宣讲·岳西援鄂抗疫英雄事迹分享会。分享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岳西援鄂抗疫英雄敬献红领巾并赠送自己的绘画作品,抗疫英雄方腊琴、周媛分享了她们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点点滴滴,两位抗疫英雄的深情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座的青少年。
       查盛生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对全县共青团工作以及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大局,勇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突击队。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团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20名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映山红旅游文化月开幕式

下一篇: 孔涛来岳西调研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