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再次组织贫困儿童参加容诚爱心助学励志夏令营

2019-08-19 15:28:00 来源:
    8月15日至16日,团县委组织专人陪伴四名受助学生代表前往合肥,参加为期两天的安徽华普慈善基金会举办的容诚爱心助学励志夏令营。
    15日上午9时许,车子从岳西出发,孩子们在车上话都不多,这其中有参加过夏令营的孩子,可依旧难掩饰出他们眼中的期待。经过近3小时的车程,来到位于政务区的安徽华普慈善基金会,午饭后的见面会简洁却温馨,会上基金会的负责人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基金会以及此次夏令营的日程安排,他勉励孩子们,这是一个有爱的国家,一个美好的时代,不要被眼前的困难吓倒,要心怀希望与感恩,努力学习,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并表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希望工程事业。室内游戏环节,孩子们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做游戏,互动交流,勇敢的在众人面前表达自己,培养自信。晚上国产热门动画《哪吒》,让孩子兴奋得深夜都没能入睡,第二天的海洋世界之旅,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海豚海狮的亲密接触,给孩子们惊喜不断,“哇哇”连连。


    据悉,安徽华普慈善基金会自设立以来,开展了多项社会公益活动,特别是“爱心助学计划”项目,定向为贫困地区的学生们提供长期持续资助。基金会自2014年以来累计帮助了岳西县19名贫困学生。

上一篇:团县委开展贫困大学新生走访活动

下一篇:盼盼集团累计资助岳西学子150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