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举行“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2018-06-02 22:28:00 来源:
    6月1日,庆六一暨“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发放仪式在岳西县中关辅导小学举行。团县委、中关镇党委、政府、中关中心学校有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此次活动物资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安踏所捐赠,该项目向中关辅导小学捐赠安踏运动服装246件,鞋子245双,让学校的每位学生都能得到捐赠。
    仪式上,团县委有关同志介绍了“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相关情况,并向中国青基会、安徽省青基会及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随后,镇分管教育同志及校委人员分别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殷切希望在座的每一位青少年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在强化体育锻炼、培育强健体魄的同时,要心存感恩、心怀感激、学会感谢,将社会爱心传递,回馈社会,努力成为挑起中国建设发展的新一代。
    随后,受助学生代表对安踏集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明,今后会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并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长大以后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据了解,“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是由安踏集团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公益行动,旨在通过运动服装的资助,帮助孩子们养成运动习惯和传递体育精神,提升农村贫困地区孩子的精神面貌,让孩子踏出快乐运动的第一步。此项目近期还分别向冶溪镇罗铺小学捐赠180套衣服和鞋子、白帽镇余河逸夫小学捐赠298套衣服和鞋子。

上一篇:安徽嘉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岳西开展公益捐助活动

下一篇:【圆梦微心愿】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乡镇为贫困儿童“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