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嘉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岳西开展公益捐助活动

2018-05-04 20:40:00 来源:

    5月3日,安徽嘉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季陶到岳西开展关爱大病儿童和贫困家庭公益活动,现场向35户家庭捐赠了35000元。捐助仪式由团县委书记聂蓓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汪高鹏、受捐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中,季陶分享了自己从农村走出去的经历,激励现场的儿童们,不管现在身处任何逆境,一定要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将来一定能改变命运,未来你们也能成为祖国的栋梁。要对未来充满希望,要有感恩的心,相信党和政府,未来就会越来越好。他表示后续还将持续资助困难家庭。
    受助学生代表刘盼盼感谢了季陶的爱心捐助,表示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刻苦学习,回报爱心人士,回馈社会。
    汪高鹏对安徽嘉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岳西开展捐助表示感谢,希望贫困家庭要坚定信心,常怀感恩之心,懂得回报,将来走上社会,要把爱心传递下去,希望大病家庭早日走出逆境,能够拥有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这是安徽嘉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到岳西开展捐助活动,2017年向岳西贫困家庭捐赠了12000元。

上一篇:岳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建团96周年表彰大会

下一篇:岳西举行“希望工程;安踏茁壮成长公益项目”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