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聚力 消费维权,岳西青年在行动

2023-03-16 15:33:00 来源:
       为践行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倡导健康理性消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关注消费维权。3月15日,团岳西县委联合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开展“提振消费信心 打造宜购岳西”2023年岳西县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条例》《安徽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有关宣传资料,并向消费者耐心讲解保健食品、药品等产品消费安全和维权知识。同时,围绕消费者关心、关注的问题,通过真假商品鉴别、“你点我检”食品快检等形式,在消费维权、防范电诈、消费品召回等方面,向广大消费群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知识普及,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

 

上一篇:【“星火”青年志愿服务】岳西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青春在行动 献血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团县委、教育团工委联合开展“青年科学家进校园”普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