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3-10-26 16:04:21 来源: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9日-10月23日,温泉镇党委书记洪星,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天南等领导带领妇联、团委、文化中心、民政办以及卫生院等相关人员慰问各村高龄老人。

活动开展过程中,镇党委书记洪星等一行人热情地与老人们进行交流,问候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卫生院的工作人员给老人们量血压,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给出相应的健康建议。镇党委书记洪星代表温泉镇党委政府给每一位高龄老人发放慰问金,给予经济上的帮助。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重阳节各种慰问活动是温泉镇每年工作中的重要安排之一,重阳节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在今后的乡镇工作中,温泉镇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一审:孙达仪 二审:徐亚根 三审:储亚仙)



上一篇:古坊中心学校开展“敬老爱老 岁又重阳”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