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经开区召开团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3-08-15 16:54:54 来源:岳西经开区团工委

  8月14日,岳西经开区团工委组织召开团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区分管领导、团工委书记、团工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参加此次经开区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传达了团县委《关于申报岳西县2023年“返家乡”社会实践和兼职团组织副书记先进个人的通知》岳青字〔2023〕22号文件精神,然后按照前期先进个人申报人员名单,逐个进行个人述职,再由相关部门领导、团工委书记、团工委委员进行民主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确定申报人选。

  会议第二阶段,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开展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大学生们结合实践工作,分享了这段时间来的思想感悟,从多方面交流了实习实践的收获,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大家表示回到学校会积极宣传家乡、宣传人才政策,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岳西的发展,经开区的发展,同时也表达了毕业后回到家乡、建设家乡的期盼,展现出青年学子用行动践行责任,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的使命与担当。“自7月份将各位大学生分配至实践岗位后,大家也是从整理档案到调研策划,从象牙塔到基层,不断体验崭新的社会实践,希望大家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之志,将个人的理想抱负与民族的共同理想相一致,积极融入岗位大舞台、社会大课堂,在实践锻炼中积累智慧、施展才华,主动投身各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团工委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到。

  下一步,经开区团工委也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搭建好青年学子的实践平台,让大学生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增加阅历、了解家乡、融入家乡,不断为家乡发展注入新的青春活力。(岳西经开区团工委:胡珏莺)

  

上一篇:主簿镇开展夜间经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古坊中心学校开展“敬老爱老 岁又重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