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青春行动】城西社区团支部开展“生命教育,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08 16:29:00 来源:
       为大力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倡导科学的急救方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5月5日,天堂镇城西社区团支部联合岳西县红十字会开展了“生命教育,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急救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天堂镇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社区志愿者与红十字会专业人员针对“如果有人突然晕倒,我们该怎么办?”“如果有人喉咙被异物卡住时,我们该怎么办?”等生活常见问题,向现场群众介绍了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注意事项,并手把手地教群众完整的急救过程。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群众知晓并且熟练掌握急救技能,也清楚掌握了自救与互救的科学方法。
       下一步,城西社区团支部将加大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力度和覆盖范围,为社区群众创造更大的生活便利。

上一篇:青天辅导小学少先大队多举措推进防溺水工作

下一篇:【社区青春行动】城西社区团支部: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保障社区居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