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青廉】团县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座谈会

2022-09-09 09:24:25 来源:
 
      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8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集体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强化廉洁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牢牢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二要紧盯中秋、国庆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三要增强安全意识,节假日期间严禁违规饮酒、杜绝酒驾醉驾问题发生,不越规矩“底线”,不踩纪律“红线”。
四要严格值班值守,认真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履职尽责。五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集等活动。

上一篇:团县委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团县委到木冲社区开展走访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