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青年服务】“文明新风满山城” 青春助力展风采

2022-08-18 15:33:31 来源:
      8月15日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体局、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的“文明新风满山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暨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文艺晚会在天仙河广场成功举办。县委书记江春生,县领导夏文瑞、刘亚维、张虹、王启平,县政府党组成员柯照华等观看演出。岳西各界青年多形式参与,展青年风采、助青春力量。

      晚会开始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亚维号召全县人民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笃实践行,确保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业龙带领创建一线代表集体承诺,“坚守创城一线,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坚定的承诺穿透整个广场。
      晚会在舞蹈《繁花似锦》中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多种艺术表演交相辉映,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富有教育意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文明风尚、文明思想、创城理念传递给现场观众和全县人民,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动力与决心。

      团县委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积极谋划、广泛动员,不仅安排3名“岳西县旅游形象大使”担任节目主持,还认真组织全县青少年编排节目参与演出,充分展现了全县青少年齐心协力的创城热情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其中,中州小学少先队员表演的黄梅歌舞《山里黄梅娃 喜迎二十大》深受观众喜爱,由“岳西县旅游形象大使”联袂表演的诗歌朗诵《永远的旗帜 永远的中国梦》传递了岳西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活跃着许许多多的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累计招募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集体承诺环节,担任现场布置、道具服务和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确保活动各个环节顺利进行。

上一篇:【“星火”青年服务】实践中的青春——安徽师范大学在岳西开展暑期支教活动

下一篇:【大学生兼职计划】青春向党·共话家乡——岳西县2022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