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进行时】团省委赴岳西开展县域共青团改革成效实地评估

2022-07-05 11:54:02 来源:

      6月24日,团省委评估组一行赴岳西县开展县域共青团改革成效实地评估。岳西县委、团安庆市委负责同志,团岳西县委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团干部代表参加。

      评估组一行先后访谈了岳西县委副书记江学文,详细了解岳西党委领导下的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推进情况,并围绕深化团的基层组织改革及推进县域共青团工作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评估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团安庆市委一体化推进两地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与岳西基层团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客观地了解县区改革试点工作成效,并对做好全面推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评估组要求,试点县区团委要坚持从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发展的高度来把握和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要始终保持改革定力,强化守正创新,持续总结提炼改革经验做法,巩固拓展改革成果;要持续传递改革信号,激发基层动力,提升改革成效,不断优化“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以优异的改革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团县委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们在一起】秉持初心 爱传万家——岳西县义工联合会举办成立12周年庆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