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中心学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2-11-27 19:53:5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岳西县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方案》部署要求,青天中心学校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巩固劳动示范学校创建成果,助力实现“干净、整洁、有序”的目标。

         1118日中午,801班全体同学在学校足球场集合,校旗团旗迎风招展,师生热情高涨。大家头戴小红帽,带着各种清扫工具,步行2.5公里,浩浩荡荡来到青天汪氏宗祠——国共谈判旧址。宗祠负责人汪正文首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参观,回忆峥嵘岁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

    随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拔草,扫地,擦玻璃。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各司其职,干得热火朝天。大约1小时后,宗祠内外焕然一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爱护好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担当!让我们凝聚共识、汇集力量,齐心协力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攻坚战,共同为建设美丽乡村、美丽岳西做出应有的贡献(青天中心学校团支部 王文斌)

上一篇:青天中心学校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下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