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成长“不断线”

2022-11-24 09:34:48 来源:和平乡团委
  近日,和平乡团委开展帮困助学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优秀学子,了解困难学生家庭家庭情况,让他们感受来自团委的深切关爱。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和平乡团委负责人及和平村村“两委”成员与学生家长促膝长谈,了解学生近期学习情况与生活情况,同时鼓励他们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家长也表示会鼓励学生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实生活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和平乡团委将高度重视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丰富贫困学生家庭生活。(撰稿人:彭蕾 审核人:汪志鹏 签发人:王冰倩)

上一篇:少年宫社团融合“课后服务”,助推“双减”政策落地开花

下一篇:热烈庆祝青天中心学校第26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