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经开区团工委组织召开学习“罗阳青年突击队”座谈会

2022-11-18 13:00:27 来源:岳西经开区团工委

  11月18日,岳西经开区团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机关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均积极参加。

  会上,岳西经开区团工委书记讲述了航空报国英模罗阳同志献身航空事业、矢志报国的感人事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树立广大青年团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努力做到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让家国情怀点亮蓬勃青春,才能让人生的色彩更加绚烂。

  会后大家相互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经开区青年,要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在学习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作贡献,为岳西经开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出一份力。党的二十美好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广大青年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青年团员。(岳西经开区团工委 胡珏莺)

   

上一篇:河图镇团委组织青年参加第七十八期 干部夜学

下一篇:团员青年勇担当 同心共筑“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