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簿镇召开青年干部廉政座谈会

2022-11-08 09:26:06 来源:

      近日,主簿镇召开青年干部廉政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刘洁、镇纪委书记刘和平与镇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共聚一堂、共话廉政,以多维度警示教育为全镇青年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会议由副镇长刘飙主持。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通过“片中人”违纪违法案例进一步警示警醒与会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洁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5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作了交流发言。

  刘和平以上廉政党课的方式指出,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接班人,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长远发展,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廉洁教育、管理监督尤为重要。她通过个人的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向与会青年干部阐述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激励大家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担当作为、慎独慎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主簿贡献青春力量。

  刘洁对青年干部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静得下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要受得了委屈, 始终怀揣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心态去磨练自己。要担得起责任,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不断成长。要守得住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主簿镇团委)

上一篇:岳西经开区:多措并举强化青年干部廉政教育

下一篇:河图镇团委组织青年参加第七十八期 干部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