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图镇组织青年参加干部夜学第七十六期

2022-10-12 08:59:49 来源:河图镇团委

  10月11日,河图镇组织青年参加第七十六期干部夜学,夜学邀请县委办保密监管科科长褚诗胜讲授保密工作相关内容。全体镇、村干部参加,镇人大主席祝礼君主持。
  褚诗胜就保密工作基本概念、保密工作体制机构、秘密及国家秘密的划分、定密工作、保密管理等展开了全面详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联系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身边的典型案例,从基层政府的地位和性质出发,分析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加深了对基层保密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对这次夜学,河图镇高度重视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认识、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切实把保密工作做得更好,坚决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不给组织添麻烦,不给工作留遗憾。(撰稿人:胡影影  审核人:蔡文定  签发人:刘曦)
 

上一篇:来榜镇“榜样青年说”第四期开讲

下一篇:县住建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