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

2022-09-29 09:59:32 来源:和平乡团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平乡团委召开“温暖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和平乡团委负责人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影片《红海行动》,影片根据在2015年发生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的故事。这部电影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强大,也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现在所看到的和平中国是无数英雄用热血换来的,作为青年要不负时代、不负使命。影片结束后,团员们之间互相交流观后感,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的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的激发青年团员们的爱国情怀,使青年团员们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他们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自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家乡的发展建设中来,为和平乡发展增添“青”能源。(撰稿人:彭蕾 审核人:汪志鹏 签发人:王冰倩)

  

上一篇:河图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老年助餐行动

下一篇:五河镇团委:科普宣传进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