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乡举办“庆丰收,迎国庆”主题文艺汇演

2022-09-28 14:52:46 来源:和平乡团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平乡于9月27日晚上7:00在太阳村文化广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和平乡“庆丰收,迎国庆”主题文艺汇演”,和平乡的青年团员也成为了表演者之一,站在舞台上为祖国送去祝福。

  文艺汇演在“爱我中华”的鼓声中拉开帷幕,京剧、快板、小品等节目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刘钊老师带来的长笛演奏“我爱你中国”,以及储港来老师带来的黄梅戏表演“幸福江山万年长”,用深厚的表演功底为村民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由两名共青团员带来的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声音虽然稚嫩,但是感情充沛,每一声都带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真挚的情感也带动了台下的观众,表演结束后,掌声雷动,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的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庆丰收,迎国庆”这一主题,表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也给了青年们展现的舞台,让他们可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同时进一步激发青年们的爱国情怀,从而为实现青年梦、中国梦奠定良好基础。(撰稿人:彭蕾 审核人:汪志鹏 签发人:王冰倩)


上一篇:县资规局团支部:自然资源知识科普进社区

下一篇:河图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老年助餐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