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乡:大学生志愿服务,彰显青春担当

2022-08-23 15:11:45 来源:和平乡团委

  有一种幸福叫回家,有一种回家叫奉献,有一种奉献叫返乡大学生志愿服务。和平乡团委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充分利用暑假假期,广泛动员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和平乡团委组织各村在校大学生兼职副书记和返乡青年大学生开展“文明出行,安全你我”倡导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们在交通路口对行人和机动车辆的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引导群众自觉形成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并围绕交通安全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加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让返乡大学生在服务家乡、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反哺家乡的实际行动中彰志愿风采、展青春之姿。(和平乡团委 汪浩)

上一篇:和平乡团委组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下一篇:共创文明城市——共青团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