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镇团委举办第二期“青年说”座谈会

2022-06-16 17:12:54 来源:白帽镇团委
  为关心我镇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高青年干部综合能力,增进青年干部之间友谊感情,6月15日,白帽镇团委举办第二期青年说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夏明春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宣传委员王圆绣主持,镇政府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青年干部畅聊工作自身经历,分享工作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我们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是充满希望的一代,要认真学习知识技能,提高自身本领,要做到身在兵位,胸有帅谋,要做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到最好,为助推白帽镇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镇团委书记储丹娜这样说到。

夏明春表示:本次座谈会为青年干部搭建了学习沟通的平台,让青年干部能够加强交流,互取所长,这不仅促进了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升了青年干部本领素质,也为白帽镇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白帽镇团委 储丹娜)

上一篇:菖蒲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县医保局开展青年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