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上海延锋公司连线岳西开展网络云捐赠

2021-12-20 09:27:54 来源:

      12月15日,上海延锋汽车智能安全系统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网络视频连线店前辅导小学,开展特殊意义的网络云捐赠活动。上海延锋公司总经理张孝兵、副总经理李继成、团委负责人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在上海会场参加。团县委、店前镇、店前中心学校、店前辅导小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及受助学生代表在店前辅导小学会场参加。

       捐赠仪式上,双方就店前镇的教育发展情况和公司捐资助学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店前中心学校校长李正华代表店前师生致欢迎辞,延锋公司代表张孝兵和店前镇镇长汪云峰在网络两端云现场共同签署物资捐赠协议,随后,店前会场参会领导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据悉,延锋公司一直热心公益,情系大山学子,此前连续10年对店前辅导小学开展捐资助学,今年又持续捐赠贫困学生助学金、体育器材和防寒保暖设备共计5万元。

       一根网络线,爱心零距离。延锋公司的无私奉献,点燃的是希望,传递的是真情。“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一定不辜负叔叔阿姨对我们的殷切希望!”学生代表汪欣妍同学说道。参会双方纷纷表示,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撒爱心就是播撒希望。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激励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上一篇:【改革进行时】岳西:围绕党政中心大局 打造青年工作品牌

下一篇:团县委到木冲社区督导森林防灭火、 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