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4:54:25 来源:

12月9日上午,共青团岳西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来岳住村走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团县委书记储成焰主持,团县委全体常委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提高青年政治素养的重要途径,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团青工作的重要举措,更好地引领全县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县域共青团改革重大机遇,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团,切实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团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还集中收看了《榜样6》和《警钟长鸣》宣传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强化责任担当,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争取在基层团的工作中,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县团青工作的发展进步。

上一篇:【改革进行时】岳西:三步发力健全县域共青团组织体系

下一篇:【改革进行时】 团市委赴岳西县督导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