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盼盼集团向岳西学子发放奖助学金20.9万元

2021-09-13 10:34:04 来源:


      9月10日,2021年盼盼集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岳西县团代表联络站举行。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工会主席陈金峰,原县委县政府督查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王思甜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团县委、县教育局负责人以及受奖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

      仪式上,宣读了2021年盼盼集团奖助学金发放名单,为受奖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受奖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陈金峰在讲话中对今年岳西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盼盼集团发展情况。他勉励受奖助学子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大学学习生活,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拼搏进取,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王思甜对盼盼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岳西助学公益事业表示感谢,对学子付出汗水、收获成绩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成为品学兼优的有用人才;要感恩于心、反哺于行,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成才的强大动力,继续将爱心传递、将温情播撒。

    “这次奖助学金对我来说有两层意义,一方面精神上是对我们前期刻苦学习的肯定,同时教导我们要学会感恩;一方面是物质上给我们坚强的后盾,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有更好的保障。感谢盼盼集团的捐赠,我会把这份关爱一直延续下去,成为日后前进的动力。”今年高考汤池中学文科成绩第一名崔建宇同学说道。

     “我家孩子叶宏伟今年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为空中飞行员,今天有幸同时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鼓励,我一定要教导孩子牢树家国情怀、刻苦学习训练,以过硬本领报效国家。”叶宏伟母亲说道。

      盼盼集团今年共向39名岳西学子发放奖助学金20.9万元,其中,奖励优秀大学生19名,资助家庭经济相对困难大学生20名。

上一篇:【改革进行时】岳西县响肠中心学校团校创新实施“耕读文化”主题实践教育

下一篇:团县委慰问岳西特教学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