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团组织、团员青年,请查收这封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1-08-13 08:34:57 来源:

全县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

 当前,受到境外疫情输入影响,我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爆发的态势,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此,共青团岳西县委向全县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一、听从指挥,做决策执行的“青年带头人”。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强化思想认识,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勤洗手、勤通风,做好公共卫生、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要求。要及时关注、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坚持小手拉大手,积极动员家长及亲属接种新冠疫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实实在在贡献。

       二、身体力行,做疫情防控的“青年先锋队”。各级团组织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发动团干部、团员参与到本单位本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值班值守、排查登记等各个方面起到青年先锋队作用。广大团员青年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可向所在乡镇、村(社区)报到,服从安排,协助做好疫苗接种、人员摸排、值班值守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团旗添光彩。

       三、正确引导,做科学防疫的“青年宣传员”。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疫情防控权威信息,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积极营造科学防疫、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齐心协力筑起防疫青春长城。

 

共青团岳西县委员会

 2021年8月12日

上一篇:团县委开展“爱心圆梦大学”走访

下一篇:团县委联合公益组织开展爱心助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