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2021-08-12 11:29:47 来源:

       8月10日,岳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团县委关于深入推进岳西县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汇报。

 会上,同意成立由县委副书记江学文任组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伟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许洪斌任副组长的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岳西县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强调,试点工作涉及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县委书记江春生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共青团改革的根本遵循,确保始终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要认真领会团中央《指导意见》精神,在基层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推出有效管用的制度性、机制性的“干货”。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立足岳西实际,创出岳西青年工作特色、经验、品牌,让团旗紧跟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上一篇:【“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宣讲】响肠镇、中关镇、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团县委开展“爱心圆梦大学”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