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伟一行赴皖信控股集团考察 政企合作

2021-07-28 11:02:58 来源:
 7月2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带队赴皖信控股集团考察政企战略合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达成,县人社局、团县委、县招商中心、岳西驻合肥团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及岳西籍在合肥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考察。
 李伟伟一行参观了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易服智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皖信研究院等集团旗下子公司。在座谈交流中,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岚、皖信研究院院长陈凯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定位、建设规模、管理运营、业态分布和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在岳西区域经济发展、党建工作和高质量人力资源配套服务等方面构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李伟伟指出,要充分认识政企合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岳西的发展定位,在数字经济、绿色农业、生态工业等方面深化与皖信控股集团的合作,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探索政企合作的方法路径。通过政策、市场、资本等要素对接,引导形成符合岳西发展定位的市场,提升区域经济的开放性和竞争力,满足地区公共服务的需求;要齐心协力开创政企合作的良好局面。要树牢“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意识,高度重视人才的开发利用,在培养、吸引和使用人才、调整人才结构、调动人才积极性等方面下功夫,借助皖信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上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推进岳西人力资源实现分配、服务、配置等机制的多元化、人性化、市场化。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化皖信控股集团前期赴岳西考察政企战略合作活动成果,探索政企合作的方法路径,帮助岳西籍在合肥青年企业家开拓眼界、促进交流合作,助力岳西深度融入长三角、合肥都市圈,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服务首届“岳西十大特色菜”评选活动

下一篇:【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宣讲二】五河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