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岳西来榜青年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开讲

2021-07-21 09:09:00 来源:青春岳西

       7月20日晚,“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来榜镇举行,全镇青年干部职工参会。

       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共青团建设工作实际,全面、深入宣讲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伟大意义,并对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精彩讲解,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和把握,下一步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宣讲二】五河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系列宣讲】河图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