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奋斗青春 青春向党”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1-07-02 09:46:02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县委组织开展“奋斗青春  青春向党”庆“七一”主题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团县委党支部联合县科协党支部在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广场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拳拳初心和庄严承诺。
 二、党史现场教学,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参观王步文故居、初心与使命展陈馆,通过观看图片资料、遗物展示,聆听讲解,感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三、聆听主题党课,传递“党性”力量。邀请有47年党龄的老党员何汉银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何汉银同志从生活中、工作中的小事谈起,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分享其人生感悟,传递“党性”力量。
  四、收看大会盛况,争做青年先锋。7月1日上午,机关全体人员通过视频直播形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五、开展公益助学,持续为梦护航。团县委和爱心协会负责人一起,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近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勉励每一位受助学生一定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将来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多回馈社会,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传承下去。

上一篇:全县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团县委到桃阳村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